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省委统战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3-02-22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委统战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李健)省委统战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2月20日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在深化认识、提升站位中增强思想自觉,深刻理解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以思想上的高度认同促进行动上的对标对表,扎实深入开展这项行动。要在领会内涵、把握要求中明确实践路径,把准主要目的,做实规定动作,努力锻造懂统战、善统战的行家里手,强化抓落实、见成效的良好氛围,形成追求卓越、争先进位的工作局面;聚焦重点工作,放大实际成效,着力在凝聚政治共识上呈现新气象,在服务全省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在维护和谐稳定上得到新加强;紧盯突出问题,全力靶向施治,带着问题抓学习,奔着问题抓执行,破解问题抓效能,问题不解决绝不松手;提高工作标准,积极争创一流,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的“成色”和“亮度”,不断开创新时代我省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在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中确保取得实效,把这项行动抓在经常、融入日常,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督查指导,切实取得转观念、提素质、改作风、增效率、强事业的良好效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