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东乡县部分乡镇正式步入天然气时代

23-02-10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东乡县部分乡镇正式步入天然气时代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近日,随着布楞沟村天然气终端设备调试成功,标志着东乡县群众将逐步跨入清洁、优质、安全、环保的天然气时代。

  据悉,该项目管道于2018年年底建成,并实现河滩镇及县城区天然气供应。截至目前,线管惠及锁南镇、河滩镇、达板镇、唐汪镇、那勒寺镇等十个乡镇,用户超1.2万户。实现通气用户7500户,其中壁挂炉用户达98%。此项目的持续运营,使该县取暖主要以天然气为主,居民生活用气及车辆加气也逐渐普及,对提高全县人民生活质量、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改善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