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发放19台农村电影公益放映设备

23-02-10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州发放19台农村电影公益放映设备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麒)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持续提升公益电影公共文化服务水平,2月9日,临夏州2023年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激光数字流动放映设备发放仪式在州图书馆举行。

  据了解,此次发放放映设备共19台,每台包含播放器、功放、投影仪、摄像头、三脚架、音箱、银幕等,经过技术人员调试、验收后,由州委宣传部、甘肃省电影发行放映集团有限公司分发至各县级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员使用。放映设备的更新升级将使部分设备老旧、声光质量下降带来的问题得到极大改善,让群众拥有更好的观影体验。

  今后,我州将持续推动电影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农村电影公共服务能力,巩固农村宣传思想文化阵地,落实基层文化惠民工程,确保农村电影公益放映质量和观影效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