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新春走基层】金塔:节后复工“劲头足”奋力冲刺“开门红”

23-02-03 15: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金缘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机器不停运转

  不负春光开好局,收心实干正当时。春节假期结束后,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尽,金塔县不少企业就已经开足马力赶订单,到处涌动着复工生产的热潮,金塔大地呈现出一派忙碌的生产景象。

  近日,走进金塔县工业集中区的海拓化工有限公司5号车间,一台台设备繁忙运行,车间外,一辆辆载满产品的卡车“整装待发”。

  据海拓化工总经理马国平介绍,今年春节期间公司连续生产,加班加点,保证企业合同能按时完成。目前,生产设备都比较稳定,订单也源源不断。

  同样热火朝天忙生产的还有金缘泰新材料有限公司,还未进车间就传来了机器的作业声。走进车间,只见工人们各司其职,所有生产线满负荷运转,整个车间一片繁忙,早已从节日氛围中走了出来,精神饱满忙生产……

  金缘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430吨分散染料及配套中间体项目是金塔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亿元,税金2000万元,解决当地就业160余人。

  “自企业落地金塔以来,相关部门全力支持我们项目无忧落地、稳健发展,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今年我们公司签订合同总量和总金额都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目前,各类生产线保持满负荷运转,希望新的一年公司年底产值达到两个亿。”谈及新年目标,金缘泰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信心满满。

  铆足干劲赶订单,强化服务保发展。金塔县各企业以“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全力以赴挖潜增效。今年以来,金塔县相继出台了多项惠企政策,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营造“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投资创业环境,架起政企“连心桥”,当好企业“贴心人”,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奋力夺取“开门红”,努力实现“全年红”,奋力推进金塔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王萍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