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新春走基层】玉门:“春风送岗” 助力就业创业开门红

23-02-03 15: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近日,玉门市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满足春节后务工人员的就业需求及企业的用工需求,实现年度就业创业“开门红”。

  在玉门市花海镇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求职的群众络绎不绝,求职人员在招聘展位前认真查看招聘信息,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退役军人秦国耀也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经过多方咨询了解,最终找到了甘肃骏轩医药有限公司的工作,他表示对这份工作非常满意。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玉门市的四十余家企业参与招聘,招聘岗位涉及一线操作工、家政服务、医疗药物、餐饮服务等,可以很好地满足不同求职人员的应聘需求。

  “现在正是求职人员外出务工的高峰期,我们将在12个乡镇街道社区,分别开展9次线下现场招聘会,使我们的家乡的百姓不用外出,也能找到好工作。”玉门市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张振军说。

  与此同时,此次招聘会还开辟了线上“直播带岗”活动支线,由玉门市人社局和玉门市融媒体中心联合直播,在“爱玉门”和“玉门就业”两个直播平台同步推送相关岗位信息。

  据了解,玉门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为期10天,期间将深入玉门市各个乡镇社区,为有用工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各类用人单位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搭建招聘平台,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等各类求职群体整合各类就业岗位信息,努力促进城乡居民实现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 韩璇 熊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