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张晓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23-02-03 11:30 来源:白银新闻 编辑:张玉芳

【专题】甘肃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代表、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冶炼厂熔炼车间调度长张晓平最近奔走在工厂、企业、学校等地,向广大干部群众解读大会精神,分享参会感受,传递党的二十大好声音。

  党的二十大代表、省级基层宣讲示范团成员 张晓平:

  “二十大报告针对全面依法治国、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维护国家安全进行了阐述,这些大事都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有着重要的关联。”

  1月1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基层宣讲示范团报告会在白银区开讲。党的二十大代表、省级基层宣讲示范团成员张晓平为白银区广大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自己的见解。

  党的二十大代表、省级基层宣讲示范团成员 张晓平:

  “党的二十大闭幕后,我第一时间回到了工作岗位,回到了心心念念的熔炉旁,心里无比充实,重新感激。走的时候带着同志们沉甸甸的希望,回来以后,自己满载着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一一传递给同事们,落实在工作中。”

  台下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群众心潮澎湃,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传递着信心和力量。大家一致认为,宣讲会形式新颖、深入浅出,接地气、有温度,是一堂生动的宣传辅导课、党性教育课。

  白银市第十中学教师 韩叙:

  “聆听了今天的报告会,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全面贯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到心中有爱、脸上有笑、脚下有力、脚下有光,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白银公路段王岘养护工区区长 李晓辉:

  “我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公路养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养好公路,保障畅通’的使命担当,真正做到以学促干、以行践学。”

  党的二十大代表、省级基层宣讲示范团成员 张晓平:

  “我将严格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关于工厂、工会、工人的新思路,倡导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新理念。将初心使命根植于心,将责任担当高举于顶,将干事状态付诸于行,竭尽全力,尽我所能,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