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甘快看】新春走基层|天水:新春社火舞起来

23-02-02 21: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国鹏

2023年2月2日(农历正月十二),甘肃省天水市举办“玉兔闹新春·辉煌新征程”春节民间社火民俗艺术汇演活动,让广大市民共同分享文化盛宴,一起快乐喜庆过大年。

本次汇演场面宏大,气势恢宏,共有秦州区16镇7个街道办事处的23大方队约100多个文艺团队参与汇演,参与演员多达2000余人,节目汇集秧歌、旱船、锣鼓、舞龙舞狮、花车、高台、高跷、夹板舞等,是一次秦州区优秀民间民俗节目的“狂欢盛会”,也是秦州传统文化的集中展演展示。

通讯员 张景文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