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崇信:组织化劳务输转激活就业“蓄水池”

23-02-01 16: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现在的政策太好了,我春节之前就在集市上看到免费专车输转就业的宣传信息并进行了报名登记,节后县人社局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仔细询问我的务工地点,核对乘车信息,让我感觉很暖心。到新的岗位后,我将认真工作,发扬崇信人吃苦耐劳、尊崇信任的精神。”一名务工群众激动地说。

  一年之计在于春,返岗务工正当时。1月31日,崇信县举行“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暨“万人返岗促增收·全民同奔致富路”组织化输转发车仪式,253名外出务工人员乘坐“点对点”就业直通车顺利启程,其中向江苏方向输送173名,向陕西彬长集团胡家河煤矿输送80名,迎来新年后劳务输转“开门红”,开启了新年务工增收、就业致富的新征程。

  据了解,崇信县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六到村六到户”活动为契机,以“春风行动” 为抓手,扎实推进就业帮扶致富到户,抢抓春节农民工返乡有利时机,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努力当好“牵线员”“勤务员”“输转员”,采取“直播带岗+线下招聘+点对点包车输送”的模式,积极对接省内外20多家工资高、福利好的用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500个,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发布岗位信息,加强返岗务工人员信息摸排,了解就业意愿和服务需求,及时组织专车“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输送,切实让就业者“安心”就业,出门“无忧”。

  通讯员 岳红军 李海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