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邂逅彩虹张掖“百景联动”宣传互助活动启动

23-02-01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邂逅彩虹张掖“百景联动”宣传互助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2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张掖市文旅部门多措并举迅速激活文旅市场。近日,张掖市全面启动邂逅彩虹张掖“百景联动”宣传互助活动,计划年内与全国百家精品旅游景区开展宣传互动,通过建立友好景区合作机制,推动形成旅游资源互补互促、宣传格局联动发展新格局。

  活动自启动以来,彩虹张掖备下的“文旅盛宴”,引来多家景区争发“朋友圈”。目前张掖市文旅宣传片、景区资源宣传图片已在北京昌平区明十三陵景区、居庸关长城景区、连云港花果山、成都都江堰、新疆天山景区等省外十几家精品旅游景区宣传平台刊播,首批互动宣传景区已达10家。

  据了解,张掖市将把邂逅彩虹张掖“百景联动”宣传互助活动作为推动文旅市场复苏“回暖”的有力抓手持续推进,多形式全方位推介张掖文旅资源,进一步加大与省内外重点文旅景区的沟通联系,建立长期友好合作机制,实现景区宣传片异地常态化刊播,扩大旅游宣传营销的覆盖面,推动文旅产业互促共荣。同时,张掖市将积极探索“引客入张”新模式,通过实施景区旅游宣传资源置换,在对方重点旅游景区设立宣传广告牌,择优选派张掖景区管理运营人员赴省外景区跟班学习实践锻炼,在对方景区人流密集处开设张掖文化旅游直播平台等方式,有力加大“引客入张”力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