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开好局 起好步】120名张掖临泽籍青年赴广东培训

23-02-01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120名临泽籍青年赴广东培训

  中国甘肃网2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曹勇)1月30日,张掖市临泽县举行易事特集团就业人员培训欢送仪式。120名临泽籍青年赴广东东莞易事特集团总部培训6个月后,将成为集团在临泽项目的技术人才和骨干力量,为8月份项目投产运营提供人力保障。

  据了解,广东易事特集团在临泽县投资10亿元的新型储能装备制造、投资5000万元的研发培训康养中心等项目,是临泽县近年来新能源配套产业方面和制造业领域,引进的科技含量最高、企业实力最强的项目之一。目前,易事特新能源开发“总部”已在临泽注册成立。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临泽县成立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的项目专班,一对一“保姆式”全程跟进保障,力促招商引资项目按既定计划稳健实施。特别是抢抓春节后劳务输转重要“黄金期”,通过组织“直通车、点对点、门对门”一站式服务,积极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