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央媒看甘肃

【中央媒体看甘肃】2023年春节假期甘肃省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23-01-29 08:57 来源:央广网 编辑:杨梦园

  央广网兰州1月28日消息(记者李红军)1月27日晚,记者从甘肃省应急管理厅了解到,截至1月27日18时,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未收到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情况报告,全省春节假期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春节假期,甘肃省应急管理系统深入研判和准确把握春节期间安全形势变化和特点,全力做好应急值守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甘肃省安委办派出6个工作组,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法对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督查和检查。全省应急管理系统严格落实各项值班备勤制度,全面做好应急值守工作。春节假期,共开展集中会商研判7次、提出安全风险点70余条、自然灾害风险点8条、应对措施20条,对市、县视频调度7次、听取安全防范情况汇报38家,各级值班值守情况总体良好。

  此外,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节日期间保持不放松、不懈怠,确保遇有任务快速反应、高效处置。各专业救援队伍坚守岗位,认真开展训练演练和装备检查维护保养,随时做好救援出动准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