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

23-01-28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市市场监管局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

  春节期间,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市区两级特种设备监察部门对全市大型游乐设施场所、滑雪场、车站和商超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节日期间安全检查。

  重点检查滑雪场在用索道安全保护装置、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查阅日常检查、维护保养工作落实情况;液化气瓶充装单位充装制度落实情况及相关特种设备使用管理情况;商超、车站电梯使用标识、急停按钮、乘梯须知是否张贴到位,检验应急处置是否及时有效等情况。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上一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