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定西临洮新春灯会亮灯了

23-01-20 13: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看花灯 逛景点 品美食 赏民俗临洮新春灯会亮灯了

  1月17日,以“魅力临洮·华灯夜宴”为主题的“临洮县2023年新春灯会亮灯仪式”,在临洮县滨河西路举办。

  本次灯会共设计灯展11组,灯带长度为4000米,配备灯笼、激光投影及灯光秀等设备,同时设有主会场舞台和国潮集市,同时还融入了地方非遗文化——社火秦腔表演,打造出“看花灯、逛景点、品美食、赏民俗”的旅游节庆品牌。

  据不完全统计,提前开放的国潮集市自1月5日以来,共接待游客超过5万人次,日营业额达65万元,促进消费884万元。(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平丽艳 杨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