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快看】迈向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省人大代表满怀信心走出会场

23-01-19 19:31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编辑:高正武

视频采制:景永鹏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李萍 王宇晨)1月19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兰州胜利闭幕,省人大代表们满怀信心走出会场。

  时代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人一我十、人十我百”的甘肃精神,只争朝夕抓落实,一张蓝图绘到底,在省委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勠力同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团结奋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