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2023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柳鹏:抓紧第一要务谋发展 坚持人民至上增福祉

2023-01-18 15: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专题】聚焦2023年甘肃省两会

  本网记者 程健 张兰琴 高正武 张振国

  2023年甘肃省“两会”正在有序进行中,省人大代表、武威市委书记柳鹏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展现改革攻坚信心决心,是一个高举旗帜、引领发展,关注民生、顺应民意,实事求是、提振信心的好报告。

  柳鹏谈到,过去五年,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维护核心、看齐中央,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坚守初心、为民造福,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史上留下了如磐烙印。对今后工作的安排,坚决贯彻中央部署、发展方向指引得准,辩证分析省情特征、面临形势研判得准,科学描绘未来蓝图、任务举措谋划得准,从严管理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着力得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战略性和实践性。

  柳鹏表示,武威市将深入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把国家所需、武威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有机结合起来,辩证地看、科学地谋、务实地干,抓紧第一要务谋发展,守牢底线任务护生态,补齐最大短板促振兴,坚持人民至上增福祉,从严正风肃纪抓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武威落实见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