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大代表送温暖 共驻共建暖人心

23-01-16 1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本网记者 宋芳科

  为充分发挥共建单位共驻共建共服务理念,让辖区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兰州市七里河区阿干镇中街“社工委”联合七里河区人大代表、“社工委”委员、共建单位富申民俗博物馆负责人杨海军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共驻共建暖人心”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杨海军诚恳地说。1月13日一大早,他们就将慰问物资送到了社区,并和中街社区党总支书记进行了细致交谈,深入了解辖区困难群众基本情况。

  当日,天气寒冷,天空还飘着雪花,路面积雪,行走十分不便,大家不怕困难,冒着风雪,将慰问物资挨个送到了困难群众家中。

  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对辖区居民的关心,也体现了共驻共建单位关心社区发展、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共建单位与社区困难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让春节的年味传到千家万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