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甘肃临泽:搬新家 过大年

23-01-15 1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2023年网络中国节·春节

  1月12日,在新建成的张掖市临泽县鸭暖镇屯泉小镇内,炮声阵阵,处处欢声笑语,众多村民选择了腊月二十一这个好日子搬进新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悉,临泽县鸭暖镇屯泉小镇位于原小屯乡驻地,原有基础设施陈旧,服务功能弱化,加之地下水位高,土地盐碱化、房屋地基腐蚀严重,小屯、白寨、曹庄等6个村村民生产、生活受到一定影响。临泽县依据当地富锶活水、泉眼密布的独特优势,按生产、生活、生态三生一体布局,社区、园区、景区三区联动建设,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总体思路,聚力打造集水乡民居、富锶产业、康养旅游为一体的乡村振兴综合体,目前,已建成绿洲水乡主基调的中式康养住宅109户,党群服务中心、水利调度中心、屯泉学校、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金融服务中心等已投入使用。众多村民搬进新房欢欢喜喜过大年。

  通讯员 王将 祁小蓓 杨静文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