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兰州市城关区小年夜亮灯 五组大型灯组带来浓浓年味

23-01-14 23: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本网记者 宋芳科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给广大市民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兰州市城关区秉承“节能环保、重复利用、经久耐用、精益求精”的工作原则,在城区重点区域、主要路段组织实施城关区2023年灯饰亮化项目。1月14日,小年夜,兰州城关区亮灯了。

  本次亮化项目在市民公园、东方红广场、省政府地铁站广场等市民流动性较大的重点区域少而精的设置了5组大型灯组,便于市民出行赏灯两不误;在南昌路悬挂了亚克力国旗灯箱,预示着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和谐稳定。

  在酒泉路、天水路等4条主要路段和城区5座大桥悬挂了重复利用的三联式LED发光大红灯笼,三个大中小发光的大红灯笼诠释着“三星高照”的美好寓意和政府大力倡导“三胎政策”的强烈决心,勾画出“一家三口”和谐美满的幸福画卷,反映出城关区积极向上稳步有升的良好发展态势。

  城关区还在天水路、酒泉路、庆阳路、北滨河路安装了半永久性投光灯,起到长期美化亮化的效果,为今后探索城市美化亮化持久性问题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另外,城关区还在南昌路、中山路等路段树木上悬挂了不同的造型灯笼,点亮了城市的夜景,照亮了前行的道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