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力打造集成电路封测产业聚集区——访天水华天电子集团党委书记张玉明

23-01-15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组织书记专访】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力打造集成电路封测产业聚集区

  ——访天水华天电子集团党委书记张玉明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目标导向,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这为新时代新征程更好发挥企业创新主力军作用指明了方向。”近日,天水华天电子集团党委书记张玉明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天水华天电子集团将继续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产品结构调整为主线,大力倡导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在扩大和提升现有业务规模与水平的基础上,加大研发力度,重点发展高端封装技术和产品,开拓国际市场,扩展业务领域,提升核心业务的技术含量与市场附加值,力争“十四五”期间销售额达到300亿元,利税总额超过30亿元。

  张玉明说,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天水华天电子集团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弘扬实干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在天水华天电子集团发展中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为天水华天电子集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天水华天电子集团各公司发展的坚强动力。

  作为我省集成电路产业链的链主企业,天水华天电子集团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激励价值创造、坚持努力奋斗、共生实现发展”的价值观及经营理念,通过延链补链强链,形成以集成电路封测产业为核心,以引线框架、专用设备和模具、包装材料等为配套的产业体系,带动全市乃至全省集成电路产业集群化发展。

  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以秦州区双桥路一厂、西十里二厂为基础,大力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切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把天水华天电子集团建设成技术一流、质量领先的集成电路传统封测基地努力奋斗。

  抢抓国家大力发展集成电路产业的重大机遇,以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实现先进技术全面突破,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持续开展存储、射频、微机电系统、汽车电子四大特色产品线技术创新,满足汽车、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消费类电子的市场需求,实现技术规模双一流。

  持续推进流程变革和数字化转型,捕获新的市场机会,将传统的业务流程进行信息化改造,将繁杂的业务流程进行统一集成,实现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增强企业的持续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