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线上线下”齐发力 经济复苏添活力

23-01-04 09:32 来源:白银新闻 编辑:张玉芳

  自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以来,白银区推出多项措施及便民利民促消费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为经济复苏增添新活力。

  连日来,白银区“乐享消费 · 惠购白银”年货节现场热闹非凡,很多市民都在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

  市民 张先生

  “我们家没有这种油,买上带回老家。”

  陇易和智联集团经理 王维龙

  “我们所有的线上产品有一个满减活动,满100元减20元,针对咱们的农土特产品是满100元减30元这样叠加的。线下主要针对的是到店的特惠价,直接按最低成本价销售给大家。”

  白银区“庆元旦迎新春”年货节是由白银区政府主办,白银区商务局承办,白银保供、臻珑甘味、印象白银、福家福四家企业同步配合。自12月29日起,甘肃省2023年网上年货节和白银区庆元旦迎新春年货节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陇易和智联集团经理 王维龙

  “农土特产品,还有一些年货节的特色产品,通过政府的补贴项目,我们企业进行一个让利活动,市民们能够买到心仪的低价格产品,让大家过一个幸福的好年。”

  据了解,白银区“庆元旦迎新春”年货节共分三期进行,第一期活动从12月29日到1月2日,整个年货节将持续至春节前夕。

  陇易和智联集团经理 王维龙

  “顾客量每天能达到2000到3000人。我们自营的产品大概有30多种,还有其他的一些商品,像大肉、蔬菜等。”

  市民 马女士

  “这活动优惠大,平时的话,我们买1斤是13——14元,今天这个1斤才10元,优惠挺大的。确实挺好的,我也推荐朋友来购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