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23年1月13日兰州市中小学生开始放寒假

22-12-27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23年1月13日

  兰州市中小学生开始放寒假

  中国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兰州市幼儿园、中小学、特教学校、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1月6日前完成教育教学和学情测查,寒假从1月13日开始。2023年春季开学继续采取“错时错峰”,全市初三、高三毕业年级2月6日正式开学,全市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级2月13日正式开学,全市幼儿园、小学、特教学校2月15日正式开学。中等职业学校参照普通高中执行。

  寒假期间,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避免大规模人员聚集的前提下,家长通过陪伴学生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综合实践基地、博物馆、文化馆、科技馆等,帮助学生调整心态、舒缓压力、增长见识。学生可自愿选用中国教育电视台、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提供的教育资源和“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公益课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