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省科技厅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疫情防控科普宣传

22-12-26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省科技厅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疫情防控科普宣传

  中国甘肃网12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燕茹)近日,由省科技厅主办,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甘肃研究院秘书处承办的主题为“科学防疫 从我做起”的疫情防控科学知识网络竞答活动开展。

  此次科普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注重宣传国家最新防疫政策,科学编制疫情防控知识题库,充分发挥网络科普平台和科普资源优势,面向全省中小学生群体,积极组织实施疫情防控科学知识网络竞答,引导社会形成理解和支持疫情防控的正确导向,不断增强自我防护能力和责任意识。

  活动前期通过线上宣传海报、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全省6000余名中小学生参与竞答活动。竞答活动采取网络在线即时答题方式,在“甘肃省科学技术厅”“甘肃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微信公众平台同步开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