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全市“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缓解企业用工短缺” 专项行动座谈会召开 王晋婷主持

22-12-26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何星丑

  原标题:全市“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缓解企业用工短缺” 专项行动座谈会召开 王晋婷主持

  中国甘肃网12月26日讯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融媒体中心记者王舒琪)12月23日,全市“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缓解企业用工短缺”专项行动座谈会召开。副市长王晋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嘉峪关市人社局“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缓解企业用工短缺”专项行动方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嘉峪关分公司、甘肃东兴铝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代表就关于复工复产、用工短缺等存在的困难作深入交流。

  王晋婷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主动服务企业,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和沟通,精准施策,实实在在为企业分忧解难。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入企业,多方面多渠道摸清、摸实、摸细企业需求,加大宣传力度,扩宽宣传覆盖面,鼓励农民工到本地企业就地就近就业,全方位、多渠道有效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为我市企业提供更多的人力资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