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王荣才出席并讲话

22-12-26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何星丑

  原标题:我市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王荣才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2月26日讯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融媒体中心记者王舒琪)12月22日,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在市融媒体中心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才出席并讲话。

  王荣才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主动适应意识形态工作规律特点,增强新形势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在“强责任”上下功夫,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坚定“主心骨”,把准把牢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方向,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教育人民群众。要守好“主阵地”,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全面加强阵地建设管理,加强对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的解读解释、宣传宣讲,确保宣传主阵地正能量强劲。要唱响“主旋律”,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宣传思想工作,努力营造学习新思想、贯彻新思想、践行新思想的舆论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