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高台县启动2023年“三下乡”集中示范引领活动

22-12-26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高台县启动 2023年“三下乡”集中示范引领活动

  中国甘肃网12月2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通讯员段海 王凤娇 记者曹勇)12月24日,高台县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快乐老乡”集中示范引领活动在骆驼城镇新建村启动。

  活动现场,设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展板;组织文艺工作者为群众带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舞蹈、歌曲、戏曲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让群众过足了眼瘾。同时,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百姓们赠写春联;农业、科技、卫生、司法等多个部门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展板等形式,深入开展社科、禁毒、普法、医疗、防疫、科技知识宣传普及和医疗保障政策宣传咨询等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充分发挥“快乐老乡”群众性示范引领作用,丰富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振干部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信心与决心,凝聚起努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高台的强大精神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