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高台县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首套印章

22-11-25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高台县为新开办企业 免费刻制首套印章

  近日,高台县举行“企业开办大礼包”赠送仪式,5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现场领取了“企业开办大礼包”。这是由政府买单、为新开办企业提供的首次免费刻制印章服务。

  “政府想得真是太周到了。”仪式上,高台县鸿丰商贸有限公司生活超市负责人陈玉琴收到“大礼包”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迫不及待地打开查看。她告诉记者,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首套印章,不但为新开办企业节省成本、节约时间,还为企业赠送了惠企政策、办事指南等资料,对企业今后发展更有信心了。

  “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锁定企业开办全生命周期,拓展服务领域,扩大改革效应,全面落实各项改革措施,让更多企业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赵思松告诉记者,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首套印章是高台县落实利企惠民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自2022年11月1日起,凡是在高台县内新设立登记的企业均可免费领取“企业开办大礼包”,内含营业执照正副本、公章、财务章、合同章、发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5枚印章、惠企政策、办事指南等宣传资料。为新开办企业发放“大礼包”,让创业者们暖心、顺心,更体现了窗口服务的“速度”和“温度”。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通讯员段海 记者曹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