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兰州新区报告会举行

22-12-02 1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兰州新区报告会举行(图片来源:兰州新区)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兰州新区举行专场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康军作宣讲报告。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及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康军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宣讲解读。

  与会同志表示,康军同志的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准确深刻,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是对新区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全面深入辅导,也是激励大家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美好蓝图转化为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生动实践的一次精准有力指导。

  杨建忠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新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大学习宣传,快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中国式现代化中彰显兰州新区担当、展现兰州新区作为。

  杨建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广泛开展活动深入学,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创新学习方式,拓展宣传渠道;要坚持知行合一实践学,自觉把新区改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摆进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中去思考、去谋划。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做出新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后,康军还深入新区部分企业进行调研宣讲,与企业负责人、现场施工人员交流互动。

  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各单位、省属驻区单位、国有集团公司党组织负责同志,以及党员代表,共200余人聆听报告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