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市级领导直奔基层、走进小区,检查应对降温措施、督导疫情防控、推进服务保障

22-11-29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专题】陇上齐心 战疫必胜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市级领导直奔基层、走进小区,检查应对降温措施、督导疫情防控、推进服务保障

  统筹抓实低温天气应对、疫情防控和民生服务保障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11月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推进当前全市重点工作,要求市领导分赴联系县区的社区小区、村社农户,检查应对降温措施,督导疫情防控,推进服务保障,在现场解决基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近期寒潮天气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抓实低温天气应对、疫情防控和民生服务保障等工作,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压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加大供热等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保障各主体各领域各环节安全稳定运行,同步加强农村冬季安全取暖常识宣传教育,有效防范和杜绝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事故。要坚决贯彻“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统筹各类防控力量,推进八大攻坚行动,切实阻断疫情传播,加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要持续加强民生服务保障,充分依托“社工委”平台和小区党员阵地,精心做好小区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群众就医用药、物资采购、安全取暖等基本民生问题。要全面加强值班值守,遇到重大突发情况及时反映,系统应对处置,全力保障群众生活秩序和城市安全运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