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着眼精致兰州建设 推动城市环境优化 兰州市加快智慧城管建设努力续写城市管理新篇章

22-11-28 10: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着眼精致兰州建设 推动城市环境优化

  我市加快智慧城管建设努力续写城市管理新篇章

  兰州市城管委基层干部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城管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督导全市环卫部门严格落实精细管理规范,持续加强城市环卫保洁工作,推动城市环境稳步优化。

  首先,市城管委继续秉持“为人民管理城市”和“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理念,着眼精致兰州建设需要,始终不忘初心坚守马路办公一线,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努力续写城市管理新篇章。

  市城管委一大队党总支书记、大队长马天明表示:“我们将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美丽的城市容貌和人居环境。”

  据悉,市城管委将助力“强省会”战略,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品质。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实施生活固废再生利用,拓宽“绿色低碳、循环利用”的发展思路,加快推进智慧城管建设,推进城管事项智慧运行,扩展智慧城管应用场景,提升“聪明智能、高质高效”的管理手段。塑造“市民城管”理念,深入研究“社会化共建、社区化共治、邻里化共享”基层治理机制。

  “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城管人就应有新担当、新作为。我们将坚持人民至上,置顶‘人民’坐标,多俯身贴耳‘听民声’、躬身基层‘为民行’,勇敢跳出‘舒适圈’,闯难关、强筋骨、长才干。”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潇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