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调度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22-11-28 08:43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调度推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强调

  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

  坚定信心合力攻坚推进社会面“动态清零”

  11月27日,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按照省委主要领导在城关区调度疫情防控工作时的指示意见,调度推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坚决贯彻“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和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坚定信心、合力攻坚推进社会面“动态清零”。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议强调,要统筹资源力量推进攻坚行动,系统整合省市区资源力量,有序组织区域核酸检测,加强核酸检测全过程质量管控,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效率。要严格分区分类精准小区管控,科学划定并严格管控高风险区,充分发挥“社工委”机制和小区党员阵地作用,强化落实天天对接机制,统筹做好保供保温、看病就医等民生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引导小区各方力量共同创建“无疫小区”。要谨慎防控外溢保持基本运行,坚定担负省会责任,进一步优化“两站一场”、交通卡口查验管控机制,持续保障邮政、快递等安全运行,系统加强高原夏菜副食品中心防控,全方位做好在校大学生服务保障,全力保障驻兰单位和企业总部有序运营,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基础条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