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本周末甘肃多地将迎“断崖式”降温

22-11-25 09: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每日甘肃网11月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记者从甘肃省气象局获悉,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全省大部,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午后阳光明媚,最高气温都在12℃上下。然而,温暖短暂,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天气又要发生转折。

  预计11月27日,省内多地将面临“断崖式”降温:以兰州为例,11月24日白天的最高气温在14℃,到了27日,则将跌至9℃,冷暖急转,暖融融的感觉将大打折扣。

  气象预报显示,11月24日夜间到11月25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11月25日夜间到11月26日白天,陇南、天水两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另外,河西五市有5—6级西北风,阵风7—8级,局部地方有扬沙或浮尘。

  11月26日夜间到11月27日白天,河西五市晴转多云,其中酒泉、张掖两市部分地方阴有小雪;陇南、天水、平凉三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雨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另外,河西五市及白银、兰州两市有5级左右西北风,阵风可达6—7级,局部地方有扬沙或浮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