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银兰高铁中兰段进入联调联试运行阶段

22-11-25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银兰高铁中兰段进入联调联试运行阶段

  列车调度试运行

  日前,银兰高铁中兰段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银兰高铁中兰段位于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境内,线路北起宁夏中卫,南至甘肃兰州,中兰铁路正线全长219.707公里。

  在联调联试准备阶段,兰州车站挑选36名技能人才和业务骨干进驻中兰五站,驻站干部职工弘扬新时代兰铁精神,在短短50天时间里连续奋战,积极跟进各项工作进度,动态修订安全风险库、隐患库,修订完善各阶段施工行车组织办法和现场盯控方案,安全高效组织施工382场,确保了施工作业计划按期兑现。

  联调联试阶段开始后,驻站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用智慧和汗水为银兰高铁中兰段顺利开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 通讯员 刘松强 赵金龙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