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央媒看甘肃

惠及6万余人,每人1000元!甘肃提前发放求职创业补贴

22-11-25 09:1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编辑:杨梦园

  日前,甘肃省人社厅会同教育、财政部门联合印发通知,安排部署各地按照每人1000元标准,面向2023届毕业生中的家庭困难学生提前发放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据悉,补贴对象包括甘肃省内普通高校和科研院所、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学年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城乡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等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包括学校所在地或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毕业生。补贴办理主要由院校和县区人社部门负责,这项补贴政策每年惠及高校毕业生6万余人。

  据介绍,甘肃省人社厅采取网上办理模式,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在“甘肃政务服务网”完成个人注册后,通过“甘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办事大厅”进入求职创业补贴申领系统(http://202.100.86.200//login),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相应资料即可完成申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