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交大科技园获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22-11-25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交大科技园获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近日,2022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公布,兰州交通大学科技园名列其中。

  这是兰州交通大学科技园取得的第8个国家级平台,是该校统筹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显著成果。近年来,兰州交通大学科技园秉承“开放、融合、创新、求实”的发展理念,先后搭建了技术创新链、成果转化服务链和企业孵化链,有机联动校内人才和科技资源,协同行业上下游产业链资源,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一站式服务。

  据悉,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示范基地具有基础设施完备、运营管理规范、创新链完整、产业链协同、服务业绩突出、社会公信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等特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