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12月1日开始报名 兰州大学2023年拟招博士研究生1500人

22-11-17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12月1日开始报名

  兰州大学2023年 拟招博士研究生1500人

  中国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兰州大学11月16日发布的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显示,该校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约1500人(含各类招生考试方式、所有专项计划),分为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两种类型,学习形式包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日-31日。

  2023年,兰州大学所有招生学院均通过“申请-考核”制方式选拔博士研究生。符合学院报考要求的考生(不含直接攻博考生)可登录兰州大学博士网上报名系统(https://yjszs.lzu.edu.cn/lzubsbm/)按提示和要求报名。招生学院对申请者按照公布的“申请-考核”制实施方案对各类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名单由相关招生学院公布。经过考核,各招生学院按照“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确定拟录取名单。

  2023年,该校继续与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化学物理研究所、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等有联合培养协议的科研机构开展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有意申请的考生可在报考时填写联合培养单位相关信息,以供招生学院参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