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大3名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优秀谈判手”称号

22-11-16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大3名学子 荣获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 “优秀谈判手”称号

  中国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由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主办的2022年“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全国总决赛日前通过线上形式举行,兰州大学管理学院16名本科生组成的4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刘东辉、李翩、苑艺同学获得“优秀谈判手”称号。

  本届大赛历时5个月,吸引了40所高校的164支队伍参赛。参赛选手通过国际贸易、国际航运物流等知识学习,并深入了解商务谈判全过程后完成了比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