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疫情期间 甘肃省就业报到证改派手续线上办理

22-11-25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陇上齐心 战疫必胜

  原标题:疫情期间 甘肃省就业报到证改派手续线上办理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近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甘肃省部分院校实行封闭管理,无法为毕业生办理就业报到证派遣手续,对毕业生求职就业造成困扰。经甘肃省人社厅与院校协商研究决定: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入职,统一采取线上模式办理派遣业务。

  具体程序如下:

  第一步:初审。毕业生联系毕业院校招生就业部门提出申请,线上发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用人单位接收函和现有就业报到证等资料图片,并承诺所有资料真实准确。院校工作人员对相关资料进行初审后,将相关资料报送省人社厅复审。

  第二步:复审。省人社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对院校初审通过资料进行复审,办理派遣手续,打印改派后的就业报到证。

  第三步:反馈和领证。省人社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将改派后的就业报到证原件及扫描件反馈院校。其中,扫描件用于疫情期间,毕业生办理就业入职等手续;原件待疫情结束后,毕业生携带相关资料到院校现场审核通过后领取。

  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业务咨询电话:(0931)8725689。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