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甘肃考区取消四项职业资格考试

22-11-18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考区取消 四项职业资格考试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记者从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获悉,取消原定于11月26日、27日举行的甘肃考区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出版、审计四项职业资格考试。

  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统一安排退费,考生无需申请,已缴费用全额退还至原付款账户;考试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