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海关提升检测能力助推智慧海关建设

22-11-24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海关提升检测能力助推智慧海关建设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王铮 记者 李莉)记者11月23日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甘肃省首列西部陆海新通道“酒泉-钦州港-鹿特丹”铁海联运种子专列满载380吨蔬菜、花卉种子如期发运。

  “海关工作人员加强跟踪指导,为我们公司的种子顺利出口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酒泉市安德福种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陆海蓉说。

  为支持甘肃特色产业加快发展,兰州海关持续加强实验室能力建设,发挥国内唯一专门从事对外繁育种子检疫工作的专业实验室兰州海关技术中心外繁种子国家重点实验室优势作用,对进出口种子、种苗开展检疫检测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