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民勤县红砂岗镇用心用情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22-11-24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民勤县红砂岗镇用心用情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马磊 记者 梁亚东)今年以来,民勤县红砂岗镇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不动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煤电保供、服务企业等各项工作,力促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

  首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将疫情防控关口前移。把卡口点的值守人员分成11个组,每天24小时不间断值守,在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的同时,确保企业重要原材料运输及煤电保供车辆有序通行。据统计,卡口单向通过货运车辆日均在300辆以上。

  其次,按照精准施策、优化服务的工作要求,该镇建立了企业联系点制度,组织有关干部深入工地,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截至目前,甘肃升强物流服务中心项目已建成投运,民红路330千伏外送工程项目完成42座基塔修建,有望在12月底前竣工。

  再次,镇综治办、司法所定期走访企业,为其提供法律咨询,在做好法治宣传的同时,及早化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截至目前,已解决农民工劳资纠纷9起,帮助解决工资400多万元。

  据了解,下一步,红砂岗镇将继续牢固树立“服务是第一品牌、第一资源”的理念,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以精准服务企业发展为目标,不断完善服务企业机制,健全服务网络,助力重点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