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管局曝光一批价格违法行为典型案例

22-11-24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城关区市场监管局曝光一批价格违法行为典型案例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邢娟 记者 袁文波)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从快从严依法查处价格违法行为,维护市场价格秩序。根据城关区市场监管系统价格案件查办情况,11月23日,该局公开曝光一批价格违法行为的典型案例:

  1.执法人员在张苏滩市场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当事人经营的部分大米未按规定明码标价。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依法作出罚款3000元的行政处罚。

  2.执法人员在对雁北路某超市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当事人经营的部分水果未按规定明码标价。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依法作出罚款3000元的行政处罚。

  3.执法人员在对东岗东路某农产品批发部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当事人经营的部分肉类未按规定明码标价。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依法作出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4.执法人员在碧桂园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当事人经营的部分水果、蔬菜未按规定明码标价。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依法作出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