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公示 甘肃7课题入围

22-11-24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22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公示 甘肃7课题入围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11月22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并于11月22日-28日公示,甘肃省3所高校和1家研究机构的7个课题入围,其中,兰州大学3项,西北民族大学2项,西北师范大学1项,敦煌研究院1项。

  甘肃省入围的课题分别是:兰州大学教授何文盛为首席专家的《新时代财政政策效能提升的测度理论、方法与中国实践研究》、张景平为首席专家的《明清以来河西走廊水利文献集成整理与研究》、李捷为首席专家的《基于美国国会上世纪40年代涉疆档案的美国新疆政策起始研究》,西北民族大学教授马忠才为首席专家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逻辑和实践路径研究》、更登三木旦为首席专家的《西藏边境汉藏文史料整理、翻译及研究》,西北师范大学教授韩高年为首席专家的《早期书写与商周秦汉文学关系史》,敦煌研究院研究员李国为首席专家的《敦煌河西石窟多语言壁题考古资料抢救性调查整理与研究》。

  此次公示的名单责任单位涉及163个教学和研究机构,140所高校入选。按责任单位统计,中国人民大学拟立项数最多,达到19项;武汉大学12项紧随其后,浙江大学拟立项10项,北京大学和南京大学各有9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