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新区市政热力公司为困难群众开辟绿色供暖通道

22-11-23 10: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新区市政热力公司为困难群众开辟绿色供暖通道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太感谢了,你们真是雪中送炭啊!”近日,一位居民来到新区市政热力公司客服中心,向客服人员表示,自己目前经济困难尚未缴纳暖气费,最近天气越来越冷,家中孩子年幼,希望热力公司可以先开阀供暖,到年底补交暖气费。

  客服人员经走访社区调查了解,该用户与爱人以摆摊卖烤红薯和栗子为生,往年收入可基本维持家用。今年以来,由于疫情的影响收入明显减少,尽管节衣缩食,但仍有捉襟见肘的困境。客服中心在核实情况后,为该用户开通了“绿色供热通道”,采取了先行开阀供暖后缴纳供热费的救助措施。

  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一直是市政热力人的奋斗目标,据了解,近年来,市政热力公司已为5户困难家庭开通了“绿色供热通道”。热力公司将深入供热辖区调查了解,实地摸排困难用户,建立台账,拟采用更加灵活的救助措施,为困难群众提供更有温度的供热服务,用实际行动争做供热“贴心人”,架起为民服务“连心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