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央媒看甘肃

开辟绿色通道保障物资运输

22-11-23 09:45 来源:人民铁道报 编辑:杨梦园

  人民铁道报兰州11月19日电(强科 张悦志)11月15日上午,兰州东铁路货场内一派繁忙景象,5台叉车、20余名作业人员紧张有序地将米面油等民生物资从货物列车上转运到汽车上。

  连日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统筹疫情防控和运输生产组织,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正常运行提供运输服务保障。兰州货运中心、银川货运中心开辟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全过程盯控货物卸车、中转环节,做到优先计划、优先接车、优先取送、优先放行;减少货场积压时间,加速车辆周转,确保民生物资随到随卸、随装随运。“针对特殊时期生活物资运输,我们制订了相应的卸车配送运输方案,提前联系货主,规划好配送行程,保证第一时间将民生物资交付客户。”兰州货运中心兰州东货运营业部党总支书记鲁新超介绍说。

  为确保民生物资快卸快装、及时发运,兰州局集团公司货运相关单位组建爱心志愿服务团队,采取项目化工作制,实施专人盯控配送、全过程跟踪的闭环管理措施,及时将到达物资点对点交付客户,全力确保运输安全、高效、畅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