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央媒看甘肃

千吨中亚大麦进口国际班列抵达甘肃张掖

22-11-23 09:33 来源:香港商报 编辑:杨梦园

  甘肃省商务厅消息,近日由兰州高新区和张掖市两地企业联合进口的第二批1300吨大麦国际班列(50集装箱)顺利抵达张掖捷安物流园。首趟1300吨大麦已于10月15日运抵张掖完成交割。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兰州、张掖始终坚持“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工作思路,紧抓“一带一路”机遇,加快向西开放,充分发挥区位、产业比较优势,不断提升国际货运班列规模和质量,逐步拓展进出口货源,壮大运营主体,推动一批加工贸易企业落地,实现货运班列与产业协同发展。

  甘肃省商务厅方面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积极支持省内企业联合运营国际货运班列,探索集拼集运、跨区联运、铁海联运、公铁联运等多式联运,巩固提升西部陆海新通道、南亚通道、“中吉乌”通道,放大通道枢纽的集散分拨优势,促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合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