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甘肃省中医院“甘肃方剂”系列制剂面向社会提供

22-11-21 09:44 来源: 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专题】陇上齐心 战疫必胜

  原标题:省中医院“甘肃方剂”系列制剂面向社会提供

  省中医院免费为就诊者提供岐黄避瘟汤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了进一步方便患者购药,11月20日起,甘肃省中医院“甘肃方剂”系列中药汤剂、配方颗粒剂、自制中药制剂扶正避瘟丸、岐黄避瘟颗粒、宣肺化浊丸及防风感冒颗粒、杜仲腰痛丸等院内制剂面向社会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中医院研制的“甘肃方剂”系列制剂全程参与疫情预防和救治工作,进一步彰显了中医药在防治疫病方面的独特优势。“甘肃方剂”临床疗效和预防效果明显,深受群众信赖。为方便广大患者购药,省中医院研发、申报审批“甘肃方剂”系列院内制剂,包括扶正避瘟丸、岐黄避瘟颗粒和宣肺化浊丸等,同时开启互联网医院无接触配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