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中院政治部被评为人民法院政治工作先进集体

22-11-17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兰州中院政治部被评为人民法院政治工作先进集体

  中国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对全国各级法院政治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在此次表彰中被评为人民法院政治工作先进集体

  据了解,近年来,甘肃法院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法院党组的决策部署,筑牢政治忠诚,牢记初心使命,准确把握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不断创新思路举措,扎实开展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选拔任用、队伍教育培训等工作,成效显著,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