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前10月对印尼进出口贸易总值增长逾6倍

22-11-17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省前10月对印尼进出口贸易总值增长逾6倍

  中国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通讯员刘舒蓉 记者熊园)当下正是静宁苹果丰收季节,经兰州海关所属平凉海关查验合格,67.3吨鲜苹果即将出口至印度尼西亚。

  “静宁苹果脆甜可口、耐储存,在印度尼西亚市场很受欢迎。”静宁县陇原红果品经销有限责任公司外贸经理谢丽玲笑着说。“印度尼西亚是甘肃省前五大贸易伙伴之一,贸易互补性较强,经贸合作基础深厚。近年来,甘肃省开放通道加快建设,与印度尼西亚经贸往来更加频繁。印度尼西亚的水产品、矿产品等顺利进入甘肃,甘肃省苹果、大蒜等特色农产品也摆上印度尼西亚消费者餐桌。今年以来,甘肃省与印度尼西亚贸易商品种类较去年同期增加了80余种。”兰州海关综合业务二处副处长黄志恒介绍。

  据统计,今年前10个月,甘肃省对印尼进出口贸易总值达28.9亿元,同比增长逾6倍,其中进口25.6亿元,同比增长10倍以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