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1-10月兰州新区国际货运班列到发190列 货值同比增长70%

22-11-17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兰州新区

  原标题:1—10月兰州新区国际货运班列到发190列 货值同比增长70%

  中国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周靖博)今年以来,兰州新区国际货运班列运营线路持续增多质量不断向好。11月15日记者从新区商文旅局了解到,1—10月,兰州新区新开辟国际货运班列特色线路6条,新增到发货物品类7种,新区国际货运班列通达20余个国家;新区国际货运班列到发190列,同比增长33%,货值16.33亿元,同比增长70%。

  据了解,今年以来新区国际货运班列货物种类已涵盖粮油、木材、铁矿粉、机械设备、葡萄干等20余种,通达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伊朗、老挝等20余个国家。随着货物贸易种类持续增多,铁路运输、公铁联运、海铁联运等多种运输方式“各显其长”,物流运输方式不断优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