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11月14日下午2点,“就业在北京”直播大会甘肃专场开启

22-11-14 11: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11月14日、15日、16日连续三天,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联合北京体育广播,推出2022年劳务协作地区线上招聘活动暨“就业在北京”直播大会。

  11月14日、15日、16日每天下午2点至4点,在多个视频直播间同步直播,将面向甘肃省、黑龙江省、河南省、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江苏省、重庆市8个劳务协作省市和北京市的求职群体,聚焦家政服务、新就业形态、生活性服务业等就业领域,现场推介用工企业大量就业岗位,打造岗位解读、就业指导、现场求职为一体的一站式就业服务平台。

  本次“就业在北京”直播大会将呈现送政策、送岗位、送指导和送微课四大亮点板块。通过平台直播的方式,邀请家政企业、新就业形态平台企业、生活性服务业企业的代表进入直播间,为6省求职人员现场宣讲企业招聘岗位信息、福利待遇、岗位工作要求、工作环境等内容。

  11月14日下午2点-4点,甘肃专场开启,北京家政企业将推介岗位,敬请求职者关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